如果喜歡凱蒂貓的話非去不可的一個地方! 日本女生介紹疫情結束之後一定想要去的Sanrio Puroland

 

Sanrio Puroland是什麼樣的地方?


大家好,我叫Ayumi,是一個住在日本的女生。


您們聽過Sanrio Puroland 這家遊樂園嗎?

這家遊樂園是Sanrio角色的遊樂園,

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都會感覺很開心。

遊樂園是在東京的多摩,離新宿站不遠,

搭電車30分鐘就到了。

門票沒有迪士尼的貴。

因為建築不太寬,所以推薦帶小孩子的父母。


其實,我是一個凱蒂貓迷,

因為這樣,我去過三次這家遊樂園。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怎麼玩Sanrio Puroland!






日本女生介紹怎麼玩才最有意思!


附近的電車站也可愛極了,非看不可的裝置很多!



到了附近的火車站,到處都看得見凱蒂貓!

除了凱蒂貓以外,還找得到其他的Sanrio卡通人物。

只要在電車站裡逛逛,就有興奮極了!










戴裝飾品才開心得多!

這是欣賞Sanrio Puroland最好的方法



說道凱蒂貓,你們會想起來白色的皮膚跟紅色的絲帶。

我推薦在Sanrio Puroland的商店買很像凱蒂貓的裝飾品。

一戴裝飾品,我就更高興了!

而且,我這天選擇了白色跟紅色的衣服。

不但戴裝飾品,還想一想為了好好欣賞Sanrio Puroland,

應該穿什麼衣服,真的很重要呢!






非常有人氣! 「凱蒂貓的家」


對我來說,凱蒂貓的家是非去不可的。

那個地方一直紅得不得了!

在這裡,我們可以不但跟凱蒂貓見面,還一起拍照!

(但是拍照非常貴,所以我還沒買跟凱蒂貓一起拍的照片)

那張照片應該當成一個不能忘記的回憶。










肚子很餓! 要吃什麼?


在玩的時候肚子餓的話,去餐廳可以吃有特色的菜。

雖然在Sanrio Puroland裡有幾家餐廳,

不過我要介紹氣氛最可愛的餐廳!

這天,我點了Gudetama的大碗的牛肉飯

店員把角色的臉畫在雞蛋上,看起來很療癒!






接下來,不能錯過點這個蛋糕!

甜點在凱蒂貓臉的杯子裡。

其實,吃完之後可以把杯子拿回家。

為了送給自己禮物,我推薦點這個蛋糕。







來Sanrio Puroland過好像做夢的時間吧?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不能出國旅行,難過死了。

不過,利用這段時間,想一想將來來日本旅行的計畫吧?

凱蒂貓會一直等你來日本喔!



凱蒂貓的背影好可愛:)


《參考的資料》


Sanrio Puroland (中文HP)




コメント

このブログの人気の投稿

台湾のラブホってどんなもんよ。

アジア初!台湾で同性婚が合法になった日